晴時多雲

UBA》喬納森歸隊助拳+菜鳥王威翔砍23分 台藝險勝國體

2024/02/29 17:32

台藝喬納森。(大專體總提供)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台灣藝大主力喬納森今天在UBA大專籃球聯賽8強複賽和國立體大一戰中歸隊,並在大一菜鳥王威翔繳23分帶領下,以73:68氣走對手,8強複賽階段取得1勝2負。

進入8強複賽後吞下2連敗的國體和台藝今對決,國體上半場打完一取得43:38領先,卻擋不住對手反撲,尤其台藝菜鳥王威翔表現搶眼,助隊在最後1分多鐘時取得7分超前。

終場前1分12秒,國體陳力生飆進三分球,助隊追到4分差,而台藝原有機會持續擴大領先,但沒能把握,反倒讓陳力生在三分線出手造成犯規,取得3罰機會,但他3罰僅1中,國體仍有3分落後。

最後關頭國體自亂陣腳,失誤讓台藝余維豪快攻造成犯規,而他兩罰俱中,助隊擴大領先,最終台藝以5分差驚險拿下8強首勝。

台藝王威翔繳出23分、8助攻,梁瀚13分次之;國體陳力生繳19分全隊最高,黃偉程15分次之。

台藝前役遭政治大學以50分差痛宰,8強首戰則以19分差不敵健行科大,且兩戰加起來讓對手拿快200分。「昨天打完我就跟球員說,歡迎來到8強。」台藝教練葛記豪表示,8強之後無論是賽制、對手韌性都不一樣,不斷提醒球員得上緊發條,但前兩場仍被對手震撼教育。

不過,葛記豪提到,先前因腿部肌腱拉傷的喬納森回歸後,為球隊帶來不小幫助,加上球隊從防守做起,今天打得更加團隊也是贏球關鍵。

台藝王威翔。(大專體總提供)

國體陳力生。(大專體總提供)

台藝梁瀚。(大專體總提供)

台藝王威翔。(大專體總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