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古久保宣布先發 球員時期不想輸巨人有原因

2024/02/29 17:56

樂天桃猿總教練古久保健二。(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龔乃玠/台北報導〕樂天桃猿總教練古久保健二今天正式宣布,3月3日對巨人隊的比賽將派出威能帝先發。今天「阿公」也親自丟出本壘板前的小飛球,為投手做守備的特訓。

威能帝在25日宮崎交流賽對歐力士3局掉1分,扛起3月3日對巨人隊的先發重任。威能帝表示,巨人隊是精神力很強的球隊,自己會保持專注做好工作,但也坦言,之前的巨人隊還有一些認識的球員,這支巨人隊沒有認識的。

今樂天練球,古久保在投手守備練習時,特別親自下去拋出本壘前小飛球,讓投手趨前處理傳一壘。有投手提到,天母球場人工草皮的小飛球會有彈跳,大巨蛋比較不會彈,甚至可能定格。

即便要對上巨人軍,古久保並沒有特別叮嚀選手,「一直以來,我都說做可以做到的事情。」但也提到,他在當球員時,巨人隊是絕對的強隊,也有人氣,「因為我在比較沒人氣的球隊,比賽中會想說不要輸給他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