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大師兄帶動火力 味全大勝SSG二軍

2024/02/29 17:57

大谷翔平。(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吳清正/綜合報導〕林智勝2打數都擊出二壘打,打下2分打點,帶動味全龍在自辦熱身賽火力全開,14:5大勝韓職SSG登陸者隊二軍。

擔任第2棒的林智勝首局擊出全隊第1支安打,第3局在一、二壘有人時,再擊出二壘打清空壘包,味全從此攻勢不斷;不過,林智勝第4局被觸身球而退場。

味全龍共擊出13支安打,郭嚴文和郭天信也擊出雙安,郭嚴文打下2分打點,擊出安打的還有李凱威、劉基鴻、曾傳昇、石翔宇、林辰勳、王順和、陳思仲,陳品捷沒有安打就貢獻2分打點,而SSG投出8次四壞球、2次觸身球,更讓味全得分飆高。

味全9名投手各投1局,鄭亦軒和陳冠偉連續解決3名打者,呂詠臻、呂偉晟、劉家愷和林逸達也沒有失分,莊玉彬被擊出1支安打失1分,王伯洋被擊出3支安打、2次四壞球,失3分,林柏佑被擊出3支安打失1分。

SSG首局首打席就開始盜壘,先發5局的味全捕手林辰勳被盜壘成功5次,只抓到1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