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史上最高大洋砲 台鋼獵鷹打趣說要「挖角」魔鷹

2024/02/29 18:15

魔鷹。(記者李惠洲攝)

〔記者羅志朋/高雄報導〕台鋼雄鷹32歲波多黎各籍洋砲魔鷹,春訓練習賽連3場開轟技驚四座,被問道有沒有感到十分驚艷?總教練洪一中說,「說有也有,說沒有也沒有。」

洪總進一步解釋,所謂沒有,是因為魔鷹本來就這麼強壯,有力量是理所當然的事,重點是能否適應中職環境,力量絕對不是問題,適應才是問題,「不管熱身賽怎麼打,還是要季賽見真章嘛,現在講都太早了啦,季賽打得出來才算數。」

身為全聯盟唯一洋砲,魔鷹坦言,「我知道球迷對我期望很高,我對自己期望也是高標準,棒球是一項很困難的運動,每天都要盡全力訓練,我不能保證表現如何,但我能保證的是每天都全力以赴。」

魔鷹身高達201公分,身材十分高大,洪總說,魔鷹應該是他看過中職史上最高的洋砲,就連大聯盟也少有身高超過200公分的打者,之前參加T1職籃聯盟台鋼獵鷹活動,獵鷹球團還開玩笑說要「挖角」魔鷹改打籃球。

魔鷹還真的有籃球底子,他透露,小時候很喜歡打籃球,而且天賦還不錯,但在波多黎各,打棒球才比較有機會上大聯盟賺到錢,打籃球要進NBA就困難不少,所以後來他選擇棒球。

魔鷹曾打過4年日職、累計39轟,在大聯盟則留下5轟紀錄,來到台鋼與王柏融共組「魔王連線」,破壞力驚人,不過他認為,不一定是「魔王連線」,球隊有很多很棒的打者,如果大家串聯起來的話,就能夠打下更多分數。

魔鷹也說,過去在日職對王柏融有印象,他稱讚王柏融揮棒軌跡很棒,也很有力量,投手應該不太想對戰。

魔鷹。(記者李惠洲攝)

魔鷹。(記者李惠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