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太會藏!大谷翔平突丟紅色炸彈 日網友狂讚、直呼這點太扯

2024/02/29 19:00

大谷翔平。(美聯社)

盧養宣/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二刀流巨星大谷翔平今突然在個人Instagram上拋出結婚喜訊,突如其來的紅色炸彈震驚各界,不少日本網友獻上祝福的同時,也直呼像大谷如此知名的球星,竟然能夠把消息藏得這麼完美,實在令人感到瘋狂。

自從大谷翔平進入職棒後,從來沒有爆出過任何次負面消息,事實上,就連他的私生活也鮮少被媒體挖出。大谷今天在社群媒體投下結婚震撼彈後,許多日本網友紛紛大讚這是一場從未發生過緋聞的完美婚事。

同時也有不少網友指出,正因從來沒有媒體報導過他的風流韻事,也因此這個紅色炸彈更加令人感到驚訝,「明明被周刊雜誌之類的偷偷爆料也不奇怪,真的很厲害欸」 、「到現在都還沒有被周刊新聞爆料真的很猛」、 「大谷這麼有影響力的人,沒有被周刊爆料竟然是自己在IG上面結婚報告的,不厲害嗎?」

大谷在文中表示,自己結婚的對象是日本女性,明天會在訪問中回應此事,也希望媒體往後不要對於雙方家人進行非經許可的採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