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為何選擇離開金州大軍? 前勇士板凳要角曝「與柯瑞有關」

2024/02/29 21:06

柯瑞與迪文森索。(資料照)

盧養宣/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在短暫效力勇士,與柯瑞(Stephen Curry)當過隊友後,季前與尼克簽下4年5000萬美元合約的26歲後衛迪文森佐(Donte Divincenzo),近日受訪時透露,當初會選擇離開勇士、加盟尼克的原因,竟都和柯瑞有關。

在《The Athletic》記者卡茲(Fred Katz)與史雷特(Anthony Slater)獨家專訪中,迪文森佐解釋了當初柯瑞如何驅使他加盟尼克,「我們用視訊通話,他(柯瑞)和他的家人與我們的團隊都在場,我不會輕視這些人的意見。」

消息指出,灰狼曾認真考慮簽下迪文森佐,但他最初傾向加盟尼克,在尋求柯瑞的建議後,他更確信了自己的抉擇,「我是成年人了,能自己做決定,但有他這樣地位的人說出我腦海裡的想法時,你會對自己的選擇感到放心。」迪文森佐還透露,他曾想續留勇士,無奈雙方陷入金錢方面的僵局。

柯瑞也接受了專訪,他表示自己知道迪文森佐做出對自己職業生涯最正確的決定,就像前一個休季他加入勇士一樣,「他們(尼克)已經是季後賽球隊,正往好的方向發展,而那裡也有他(迪文森佐)熟識的大學隊友。他去那裡也能打出他在勇士的好表現,他是個聰明、高球商、擅長防守的球員。」

本季迪文森佐完美融入尼克體系,場均貢獻生涯新高的13.9分,另有3.3籃板、2.4助攻、1.2抄截,三分命中率高達41.6%。對此迪文森佐也將好表現歸功給柯瑞,「你會想效法他,想成為像他一樣的人,所有打球的孩子都是。不過沒有人能成為他,他也年復一年在證明這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