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大谷翔平閃婚!恩師栗山英樹獻祝福:我知道這對你妻子很難...

2024/03/01 06:58

大谷翔平和栗山英樹。(資料照,法新社)

李冠霖/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二刀流巨星大谷翔平在昨天投下震撼彈,宣布自己結婚消息,對此大谷昔日恩師、日本火腿首席棒球總管栗山英樹,以及火腿二軍監督稻葉篤紀皆向大谷致上祝福。

栗山英樹表示,「打從心裡祝福你。從翔平加入火腿鬥士以來,我一直希望能夠創造一個可以讓你毫無顧忌打球的環境。說不定婚姻是個能更集中精神的環境,也能夠繼續向前走。我知道這對你的妻子來說一定很難,但還是想和她說,翔平就拜託你了,真心祝福!」

而稻葉篤紀也向大谷獻上祝福,「真的恭喜你們,一不注意他也29歲了呢,也差不多是時候了。」同時他也關心將成為大谷妻子的女性,「將來要作為他的妻子應該也不是件簡單的事情。」他也接著說,「但是翔平自己就可以做許多事情了,他也有了家庭這個新的責任,應該可以期待他會更加活躍吧!」

雖然同時身為打者、投手、丈夫「三刀流」,但稻葉監督表示,「翔平他幾刀流都沒有問題喔,他從以前就會真誠地傾聽別人說的話,不論變得多麼厲害,都還能夠虛心接受事情的態度是很了不起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