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台鋼雄鷹熱身賽6戰全勝 洪總淡定評論

2024/02/29 21:36

洪一中。(記者李惠洲攝)

〔記者羅志朋/高雄報導〕今年春訓台鋼雄鷹6場自辦熱身賽,包括對中信兄弟、富邦悍將、韓職英雄各2場,6戰全勝,全力備戰隊史受個一軍賽季。

「不準啦!」雖然台鋼對外6場熱身賽全勝,不過總教練洪一中認為,現階段各隊都還在調整,上場的選手也是穿插安排,不是最完整的陣容,熱身賽只是各隊針對需求下去調整,洪總強調,「熱身賽輸贏不重要,跟狀況好壞沒有太大關係。」

洪總表示,台鋼畢竟是新球隊,沒有太多數據做比較,樣本數少,所以很難判斷整體狀態,不像其他球隊經過多年春訓,可以比較哪裡不一樣,但至少到目前為止,春訓球隊調整狀況是不錯的。

台鋼透過季中選秀、擴編選秀和交易積極補強戰力,洪總說,去年做一些補強,有評估缺什麼就補什麼,今年首度上一軍,縱使不完整也要弄到完整,接下來補強就要等7月季中選秀,「大致上還OK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