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BA》差點被輔大扳倒!李允傑關鍵三分彈助政大保本季不敗之身

2024/02/29 21:56

政大李允傑。(大專體總提供)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本季迄今未嘗敗績的政治大學今天在UBA大專籃球聯賽8強複賽遭遇嚴峻挑戰,被輔仁大學在第4節一度追到1分差,最後靠著射手李允傑的關鍵三分球,以87:74保住不敗之身,且在8強複賽拿下3連勝。

政大前役以50分差痛宰台灣藝大,不料今天面對輔大卻浪費雙位數領先,在第4節被追到1分差,但靠著李允傑連兩記三分球,帶起球隊攻勢,擋下輔大反撲氣勢。

即便差點被輔大扳倒,政大教練陳子威卻平常心看待,「這些經驗都是很寶貴的,如果問題提早發生在現在都是很OK的,我想藉著機會鼓勵他們,在分數很近的情況下可以守下來。」

陳子威不忘稱讚,輔大真的打得很好,也有打出他們要的內容,「這也代表我們還有些問題沒辦法及時反應,不過,比較好的地方是一樣能用團隊贏下來,大家在場上都是有貢獻的,這也是我們球隊比較不一樣的地方,我希望大家上去要有價值。」

政大莫巴耶今天歸隊,他繳出全隊最高16分,李允傑投進4顆三分球,進帳14分。輔大方面,凱德爾貢獻18分,江均15分次之。

政大莫巴耶。(大專體總提供)

輔大凱德爾。(大專體總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