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王柏融為台鋼帶來的化學效應 陳文杰深刻感受

2024/02/29 21:55

陳文杰。(記者李惠洲攝)

〔記者羅志朋/高雄報導〕「大王」王柏融去年透過世紀交易降臨台鋼雄鷹,陳文杰則經第2次擴編選秀褪去黃袍改披綠衫,兩人職業生涯首度並肩作戰。

台鋼總教練洪一中欽點王柏融擔任隊史首任隊長,任重道遠,王柏融在球隊所帶來的良好化學效應,同為外野手的陳文杰深刻感受。

陳文杰說,他在高中時期王柏融就很有名了,進職棒再翻紅,現在台鋼年輕選手只要是左打者,相信或多或少都曾模仿過王柏融的打擊姿勢,現在有幸能同隊,隊友都把王柏融當目標,希望能多向他學習。

春訓期間從旁觀察,陳文杰說,王柏融是非常認真的選手,不會因過去的豐功偉業而拒絕學習,仍不斷努力吸收新知,也會提點隊友,與大家打成一片,在球隊形生良好的化學效應。

今年春訓熱身賽持續進行,依照台鋼教練團的安排,陳文杰預計扛開路先鋒,王柏融則是中心打線不二人選,與洋砲魔鷹共組「魔王連線」。

陳文杰。(記者李惠洲攝)

王柏融。(記者李惠洲攝)

王柏融。(記者李惠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