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杜拜賽史8連勝 俄國衛冕者梅德維夫強勢挺進4強

2024/03/01 07:07

梅德維夫。(路透)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衛冕者梅德維夫(Daniil Medvedev)穩紮穩打,6:2、6:3擊敗西班牙第8種子福基納(Alejandro Davidovich Fokina),俄國頭號種子強勢挺進杜拜男網賽單打4強,也締造賽史跨季8連勝。

這項ATP500等級中東職業賽事,梅德維夫持續朝著連莊邁進,目前世界排名第4的前球王,此役牢牢掌控局勢, 打出15個致勝球,僅出現6次非受迫失誤,加上全場4度破發,耗費89分鐘直落2解決福基納,也把對戰紀錄改寫為4 勝 0 負。

「福基納可以打得很好。」這是梅德維夫自上月澳洲公開賽決戰以來重返賽場,賽後他表示,有時候對方可能會陷入低潮,但很快能谷底反彈,「我知道無論比數如何,都得堅持到最後一分。第二盤一度變得有點緊張,但我設法保持住並贏得更多局,才能拿下勝利。」

自認還未調整的最佳狀態的梅德維夫, 去年在杜拜橫掃群雄奪冠,隨後ATP千分等級大師賽的北美「陽光雙賽」乘勝追擊,印地安泉晉級決賽,還在邁阿密笑捧金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