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日本「網球王子」錦織圭和大威等名將 都獲邁阿密大賽外卡

2024/03/01 07:09

大威廉絲。(今日美國)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2024年邁阿密網球賽主辦單位宣布,錦織圭、大威廉絲(Venus Williams)、拉杜卡努(Emma Raducanu)和沃茲妮亞琪(Caroline Wozniacki)這4名球星,已經獲得男、女單打外卡,3月19日起陸續在美國東南部粉墨登場。

這是34歲的日本「網球王子」錦織圭,自去年亞特蘭大以來首次參賽,前世界男單排名最佳第4的他,2016年打進邁阿密男單決賽,但最後不敵塞爾維亞頭號種子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這也是錦織圭從2021年後重返邁阿密。至於三度在此封后的美國地主傳奇老將大威廉絲,將自去年美國公開賽以來首次參戰,大威2017年在此爭后的壓軸對手,「丹麥甜心 」沃茲妮亞琪也會加入,還有2021年美網大爆冷門掄元的「英國甜心」拉杜卡努(Emma Raducanu)。

邁阿密與3月6日率先登場的印地安泉,被譽為北美「陽光雙賽」,俄國梅德維夫(Daniil Medvedev) 、捷克科維托娃(Petra Kvitova)是去年男、女單打冠軍贏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