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謝淑薇與奧運熱門搭檔葛藍喬安娜 已在金恩盃國家隊名單

2024/03/01 07:11

謝淑薇。(資料照,路透)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2024年金恩盃亞洲/大洋洲第一級賽事,4月中旬即將登場,依我國網球協會公告代表隊名單,「台灣一姊」謝淑薇與外界呼聲極高的奧運女雙搭檔葛藍喬安娜都在國家隊,球迷也期待兩人合拍。

今年適逢巴黎奧運年,依國際網總(ITF)規定,奧運週期內女子選手必須參與兩次金恩盃,因此去年7月曾經出賽的謝淑薇,今年4月還得再度上陣,由於她目前WTA女雙世界排名高居第2,屆時指名的奧運女雙搭檔,正以台英混血的葛藍喬安娜可能性最高,兩人也有望在金恩盃首度組軍小試身手。

台灣女將睽違4年重返亞大區第一級,網協此次金恩盃國手名單,包括謝淑薇、葛藍喬安娜、楊亞依、詹詠然、詹皓晴,教練仍為何智仁。

金恩盃亞大區第一級,4月8至13日將在中國長沙紅土球場進行,台灣與地主中國、印度、南韓、紐西蘭及大洋洲等隊展開循環對抗,屆時取戰績最佳兩國晉級11月總決賽升降賽,至於戰績最後的兩隊則落入明年亞大區第二級。

葛藍喬安娜。(資料照,網球協會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