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喬科維奇赴UCLA練球 小秀背後擊球美技為學生簽名合影

2024/03/01 07:06

球王喬科維奇(中)赴UCLA練球還與校隊學生合影。(取自UCLA網球隊X)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印地安泉大師賽將於3月6日開戰,網壇「三巨頭」中的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提前抵達美國西岸備戰,近日到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UCLA)的室外硬地球場訓練時,吸引數百名熱情學生擠到場邊觀看,塞爾維亞世界球王還秀出背後擊球美技,引來掌聲喝彩連連。

坐擁大滿貫24冠的喬科維奇,正為下週開打的ATP千分等級大賽積極暖身,訓練時只見他正拍回擊後上網,面對練球搭檔試圖打出的穿越球,當今球王輕鬆把球拍繞到背後截擊,球就按著他手指方向,輕巧在網前落地得分,神乎奇技的精彩演出,不但樂壞現場大學生,連喬帥都露出和當地陽光一樣的燦爛笑容。結束別開生面的訓練後,這位公認史上最偉大球員之一的現役傳奇巨星,還歡迎上百人進場合影留念,甚至不吝為幾位幸運的球迷簽名,場面相當熱鬧。

曾五度印地安泉封王的喬科維奇,自2019年後重返美西沙漠綠洲,期間賽事一度因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停辦,而未接種疫苗的喬帥,又受制於美國當局政策而錯失2022、2023年賽事,如今賽前受訪他說:「距離上次參加這項賽事已有5年了,我迫不及待地想回來,並再次在巡迴賽中最棒的球迷面前打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