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單場兩長打含175公里雷射彈 李政厚春訓首轟出爐! (影音)

2024/03/01 07:57

李冠霖/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休賽季與巨人簽下6年1.13億美元合約(約新台幣35.7億)的南韓好手李政厚,今天在與響尾蛇的熱身賽敲出春訓首轟,單場敲出2支長打,打下球隊全場唯一的1分,巨人終場以1:2輸球。

李政厚。(資料照,美聯社)

李政厚今天擔任球隊開路先鋒,守中外野,首局首打席就從響尾蛇先發右投尼爾森(Ryne Nelson)手中敲出右外野二壘安打,第2打席則是瞄準了94.7英哩的速球,擊成右外野陽春砲,春訓生涯首轟出爐,這一發全壘打擊球初速高達109.7英哩(176.5公里),飛行距離為418英呎。李政厚全場3打數敲出雙安,目前出賽2場,熱身賽打擊率為5成。

李政厚賽後受訪時表示,自己沒有想像中的那麼興奮,因為還在備戰新賽季,但能打出全壘打對他來說意義重大。李政厚認為大聯盟投手的速球很有尾勁,他有為此加強訓練,看來收到好效果。

巨人王牌投手韋伯(Logan Webb)今天迎來春訓第2場先發,主投3局挨3安失2分,1分為自責分,另外投出2次三振,防禦率為5.40,熱身賽苦吞2連敗。韋伯受訪時坦言完全沒想到李政厚會敲出全壘打,只覺得球飛得很快,看他的比賽總是覺得很有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