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火腿王牌初登板核炸! 2局挨2轟狂失7分、坦承三大問題待調整

2024/03/01 08:02

上澤直之春訓初登板大爆炸。(資料照)

張浩群/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火腿王牌上澤直之休賽季與光芒簽下小聯盟約,今天在春訓與勇士一戰完成慘烈初登板,由於還在適應投球時鐘,主投2局被敲出2轟狂失7分,防禦率來到31.50。

上澤直之在第3局登板,他一開始就被歐蘇納(Marcell Ozuna)敲安,解決掉德阿諾德(Travis d'Arnaud)後被佛列契(David Fletcher)、伊凡斯(Phillip Evans)各敲出一支二壘安打失掉2分,面對瓦拉斯奎茲(Andrew Velazquez)再投出觸身球讓他上壘,解決掉利柏拉托(Luis Liberato)取得2出局後,再被瓦德爾(Luke Waddell)敲安掉分,隨即又被下棒沃爾(Forrest Wall)開轟狂失6分,最後才解決掉凱蘭尼奇(Jarred Kelenic)結束悽慘半局。

第4局上澤直之續投,此局他一開始就被毆蘇納砲轟掉分,再被德阿諾德敲出安打,好在接下來讓佛列契敲出雙殺,雖又被伊凡斯敲安,但對下棒的瓦拉茲奎茲投出首K下庄,結束本場投球。

總計上澤直之2局被打8支安打,失掉7分都是自責分,其中包含2發全壘打飆出1K沒有保送,《坦帕灣時報》記者托普金(Marc Topkin)表示,上澤直之認為對於投球時鐘,局與局之間的時間,還有電子暗號系統PitchCom都是要調整的問題,但他有信心下次登板會更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