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海盜金鶯大物硬碰硬! 史基斯飆102英哩解決雙狀元、榜眼連線

2024/03/01 09:01

史基斯今天主投1局無失分。(法新社)

張浩群/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金鶯與海盜今天上演投、打頭號新秀「狀元對決」,金鶯大物游擊手哈勒戴(Jackson Holliday)對決海盜火球男史基斯(Paul Skenes),最終由史基斯讓哈勒戴敲出二壘滾地球出局獲勝。

在季前《MLB Pipeline》公布的百大新秀排行榜當中,哈勒戴排在第一名,史基斯排名第三,兩人分居投、打第一名,其中哈勒戴是2022年的狀元郎,史基斯則是2023年狀元郎,因此這場狀元對決在開賽前就備受矚目。

在兩人對決前,1上,2021年的狀元郎,海盜捕手戴維斯(Henry Davis)率先發難,他從金鶯新任王牌柏尼斯(Corbin Burnes)手中敲出一發3分砲助隊先馳得點,取得3:0領先。

1下哈勒戴與史基斯在第一個打席就對到,一開始史基斯用曲球打招呼,隨後馬上飆出100英哩火球讓哈勒戴敲出二壘方向的軟弱滾地出局,接著史基斯面對2019年狀元郎拉契曼(Adley Rutschman)讓他擊出右外野深遠飛球出局,隨後對上2020年榜眼耶斯塔德(Heston Kjerstad)讓他擊出左外野飛球出局,三人的出局都是面對史基斯的火球,史基斯也在投完這局後就退場。

哈勒戴首打席被史基斯解決,整場繳出4打數2安打的表現,有一支三壘安打。(法新社)

本場比賽由金鶯在9下灌進4分以9:8向海盜說再見,賽後哈勒戴談起史基斯道:「他的球很猛對吧?我的意思是,他可以丟到102英哩,真的非常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