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未獲重用打出菜鳥年以來新低得分 「澳洲王」米爾斯遭老鷹買斷

2024/03/01 08:35

老鷹買斷老將米爾斯(左)剩餘合約。(資料照,歐新社)

張浩群/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老鷹在去年夏天迎來了老將「澳洲王」米爾斯(Patty Mills),本預期要作為球隊一哥楊恩(Trae Young)替補,不過賽季至今米爾斯未獲重用,而今球隊也宣佈買斷他的剩餘合約,讓米爾斯成為自由球員進入買斷市場。

《The Athletic》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指出,老鷹和米爾斯已經達成協議,老鷹買斷米爾斯本季680萬美元的到期約,讓米爾斯成為自由球員,而新簽下他的球隊如果進入季後賽,屆時也可以把他放入名單中,給陣容增添一名有經驗的成員。

米爾斯已經在聯盟打了15個賽季,並在馬刺打出生涯顛峰期,去年夏天他一共被交易了3次,最終加盟老鷹,不過本季到老鷹後未獲重用,僅出賽了19場,平均2.7分是繼菜鳥年以來新低,儘管如此,他的三分線命中率仍有38.2%的水準,因此預期在市場上還是會有吸引力。

而老鷹在買斷米爾斯之後,預計會將雙向合約的福雷斯特(Trent Forrest)轉正,來填補「澳洲王」離開的空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