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轉隊道奇、養狗都與愛妻有關? 大谷翔平說分明

2024/03/01 08:45

大谷翔平。(美聯社)

李冠霖/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日籍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轉戰道奇後,昨天突然在個人IG宣布結婚喜訊,震驚各界。今天他受訪時坦言,自己與愛妻已經認識3到4年,去年已經訂婚,而老婆是一名普通的日本女性,今年春訓開始太太已經到美國一起生活。大谷也澄清自己決定轉隊和養狗都與太太完全無關。

大谷翔平在休賽季以10年7億美元的鉅約加盟道奇,今天被問及自己轉隊是否與妻子有關,大谷翔平坦言,完全沒有,「她很了解我的職業,無論去哪裡打球她都會支持,決定的人是我,所以與她無關。」

外界也認為大谷翔平養狗與妻子有關,大谷對此強調,是自己想要養狗,從以前就有這樣的想法,跟老婆說的時候她也蠻驚訝的,而在手術的時候也是自己在照顧「Decoy」,所以自己養寵物與老婆並沒有太大的關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