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兩屆塞揚獎落誰家? 外媒爆史奈爾願簽短約但有條件

2024/03/01 09:16

史奈爾傳出願意接受和貝林傑類似附帶逃脫條款的短約。(資料照,美聯社)

張浩群/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去年國聯塞揚得主史奈爾(Blake Snell)至今還未確定新東家,而就在春訓已經開始之際,傳出史奈爾團隊願意簽下較短但附有逃脫條款的合約、也就是類似貝林傑(Cody Bellinger)新簽的合約。

根據《紐約郵報》資深記者海曼(Jon Heyman)消息,史奈爾目前願意接受短約,但必須附帶逃脫條款,合約內容可能會類似剛和小熊續約的貝林傑,貝林傑是與小熊簽下一張3年8000萬美元的合約,且每年都有跳脫條款。

不過大聯盟官網引述了《The Athletic》記者羅森索(Ken Rosenthal)說法,認為新球隊不太可能與史奈爾簽下這樣附帶逃脫條款的合約,主因在於除了教士外,任何簽下史奈爾的球隊都需要放棄一個選秀權作為補償,而如果史奈爾投完一年就選擇逃脫,對新東家來說都是潛在風險。

羅森索還指出,目前洋基是已知唯一向史奈爾提出報價的球隊,另外紅襪、大都會、巨人3支球隊也對史奈爾有興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