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春訓熱身賽今替補出賽 鄭宗哲手感火燙連3場敲安

2024/03/01 09:17

海盜台灣小將鄭宗哲。(資料照,美聯社)

李冠霖/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海盜隊22歲旅美小將鄭宗哲今天在與金鶯的熱身賽中替補出賽,2打數敲出1安打,連3場敲安,春訓打擊率為3成33,海盜終場以8:9遭金鶯逆轉輸球。

鄭宗哲今天在6局下接替陣中大物克魯茲(Oneil Cruz)鎮守游擊,7局上首打席敲出二壘滾地球遭刺殺,不過他把握住9局上的最後一個打席,從27歲金鶯左投戴維森(Tucker Davidson)手中敲出右外野安打,並跑回1分。目前鄭宗哲在熱身賽出賽5場,累積9打數敲出3支安打,貢獻1轟、2打點,打擊率從2成86升至3成33。

海盜8局前原本以8:5領先金鶯,未料對手在9局下展開絕地大反攻,單局灌進4分逆轉,D.強森(Daniel Johnson)在二壘有人時敲出再見安打,金鶯終場就以9:8反敗為勝。

另外,效力老虎的旅美好手李灝宇今天也是替補出賽,面對紅襪1打數無安打,本季出賽2場都沒有敲出安打,春訓首安尚未開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