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艾瓦歐迪對釀酒人3局失1分送5K 直言投球狀況很不錯

2024/03/01 10:09

艾瓦歐迪今對釀酒人3局僅失1分。(美聯社)

李冠霖/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遊騎兵強投艾瓦歐迪(Nathan Eovaldi)今天面對釀酒人先發3局僅失1分,並送出5次三振,賽後受訪時表示自己的投球狀況感覺很不錯。

艾瓦歐迪說:「我的直球在這次登板控制得更好了,在今年初登板後我正在調整投球機制,這樣才能更好固定我的投球。」另外他表示,今天利用4種球種做交互運用,且對於自己快速指叉球的良好感覺感到高興,而他也投了許多他試著改善的曲球,但自認狀態仍有待加強。

總教練波契(Bruce Bochy)對於子弟兵的表現也是讚譽有加,他稱讚艾瓦歐迪是位實力優異的選手,有很好的投球能力,總是能看到他在球場上與對手競爭,「很高興看到他現在的投球方式,我們都知道他在春訓報到時維持很好的狀況,當你需要他時他都在這裡。他現在狀態很棒。」

艾瓦歐迪目前在熱身賽出賽2場,5局的投球僅失掉1分,防禦率1.80,被認為是最有可能在開幕日擔任先發投手的人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