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力拚本季復出 恩比德親口證實:這就是計畫

2024/03/01 09:49

恩比德親口證實要力拚本季復出。(美聯社)

李冠霖/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七六人一哥、衛冕MVP恩比德(Joel Embiid)因為左膝半月板傷勢而缺賽休養中,日前傳出他有機會在本季復出,而稍早恩比德受訪時也親口證實,在這個賽季復出正是他的計畫。

日前《ESPN》名記者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表示,恩比德有機會在3月底、也就是季後賽之前復出,而稍早恩比德受訪被問到相關問題時,他也親口證實,本季復出是在他的計畫之內。

「計畫就是這樣的,但很顯然必須要一切都沒問題,像身體健康、恢復到我應該有的程度,但沒錯,這就是計畫。」恩比德說道,不過他也坦承,目前對於復出還沒有時間表。

回顧受傷倒下前的那段日子,恩比德表示不僅僅是受傷前的幾場比賽感覺不對,而是已經持續了幾週的時間,「我感覺不是正常的我,但我想我還是夠強,因為我知道60%、70%的我仍然可以在場上幫助到球隊許多。」恩比德表示,當時球隊處於連敗,因此他覺得必須上場。

七六人在恩比德缺陣後,僅打出了4勝8敗的戰績,目前滑落到東部第6,要力保季後賽席次以免掉到附加賽,不過如七六人以低順位之姿進入季後賽、恩比德又健康復出的話,屆時將可能成為東部的一批「大黑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