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春訓首秀飆出2K無失分 高祐錫坦言超級緊張

2024/03/01 10:13

高祐錫。(取自大聯盟官網)

李冠霖/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韓職前LG雙子終結者高祐錫在休賽季以2年450萬美元的合約加盟教士隊,今天迎來春訓首秀,初登板面對運動家中繼1局無失分,還飆出2次三振,幫助球隊終場以5:3贏球,也收下春訓首場中繼成功。高祐錫賽後受訪時坦言首度在大聯盟登板,這讓他超級緊張。

高祐錫今天在8局下登板投球,一上來就三振了運動家大物索德斯東(Tyler Soderstrom),第2打席對決同胞朴孝俊,讓他擊出二壘滾地球遭刺殺,雖然被鮑曼(Cooper Bowman)敲出左外野安打,但他隨後三振了舒曼(Max Schuemann)完成投球任務。高祐錫春訓首秀投1局無失分,被敲1支安打,投出2次三振。

高祐錫賽後表示,今天的速球、滑球和曲球都投得還不錯,這是他最主要的武器,也是他在韓職能夠大放異彩的原因,他認為今天的速球都能讓打者揮空,這讓他非常高興,不過還有很多事情要做,也希望自己能保持健康,在海外開幕戰有表現的機會。

「我喜歡他的肢體語言和自信,」教士總教練席爾特(Mike Shildt)談到高祐錫的春訓首秀時表示,他的球質很好,也都能將球投到他想要的位置,這是一場很棒的初登板表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