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谷翔平婚訊讓翻譯水原一平太緊張? 罕見舉動全場爆笑

2024/03/01 09:55

大谷翔平(中)與翻譯水原一平(中右)。(今日美國)

張浩群/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隊日本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在昨天公布結婚重訊,今天翻譯水原一平在記者提問時疑似因為太緊張而忘記大谷翔平的回答,讓現場記者包含大谷翔平本人都笑了。

大谷翔平在昨天透過社群軟體宣布自己已經與一位日本女性結婚,今天他在接受訪問時,一開始先被詢問調整的狀況,因為大谷翔平曾表示自己現在打算在春訓打50個打席,大谷翔平回答,他認為現在已經有大概20個打席左右,很快就會超過50,現在就是持續保持強度,沒有擔心太多。

不過在大谷翔平回應後,水原一平卻反常地忘了大谷翔平的回答後問他:「抱歉,一開始是說什麼?」罕見場景引起現場媒體大笑,後續大谷用日文回應自己大約只打20打席後,水原便開始順暢地進行翻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