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富邦悍將來了! 進軍臺北大巨蛋主場

2024/03/01 09:54

富邦悍將進軍臺北大巨蛋。(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富邦悍將今日宣布上半季主場場地異動,5月24日、25日、26日之主場賽事將移至臺北大巨蛋舉辦。系列戰對戰組合為台鋼雄鷹隊。富邦悍將感謝中華職棒大聯盟、新北市政府體育局及遠雄巨蛋公司等單位的支持協助,讓悍將球迷在大巨蛋的啟用首年,也可在大巨蛋裡體驗 富邦主場的熱情魅力。

富邦悍將致力打造中職最佳球場體驗,經營新莊主場有成深受球迷好評,在臺北大巨蛋完工 後,悍將球團即持續評估進軍臺北大巨蛋舉辦主場賽事的可能性,同時也與簽訂新莊球場OT合約的新北市政府體育局密切溝通,昨日敲定上半季5月24日、25日、26日,將移師到臺北大巨蛋進行主場賽事,此系列戰同時安排主題活動,相關活動內容及票價將另行公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