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字母哥24分10籃板領銜 連兩戰輕取黃蜂收下4連勝

2024/03/01 11:12

「字母哥」亞德托昆波(左)攻下24分10籃板。(美聯社)

李冠霖/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公鹿前往夏洛特再度對戰黃蜂,兩隊在2天前在公鹿主場交手,今日則來到黃蜂主場,公鹿本場在明星球員「字母哥」亞德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攻下24分10籃板的帶領下,以111:99連兩場輕鬆拿下黃蜂,取得明星賽後的4連勝。

公鹿延續前役的氣勢,在比賽首節就發起進攻,靠著破5成的投籃命中率單節拿下35分,次節黃蜂雖然投籃命中率接近6成,但公鹿除了三分球9投4中外,也拿下有多達10次的罰球機會並有9次投進,上半場以70:51大幅領先,雙方易籃後,公鹿仍舊主宰比賽,在末節一度拉開分差至25分,黃蜂即便苦苦追趕但毫無逆轉機會。

公鹿本場共6人得分上雙,除了字母哥以外,畢斯利(Malik Beasley)拿下19分、里拉德(Damian Lillard)挹注17分6籃板、羅培茲(Brook Lopez)進帳11分,替補上場的波提斯(Bobby Portis)與康諾頓(Pat Connaughton)分別有14分10籃板與11分入袋。

黃蜂部分,米勒(Brandon Miller)攻下全隊最高21分、布里吉斯(Miles Bridges)拿下15分10籃板、板凳出發的威廉斯(Grant Williams)與小柯瑞(Seth Curry)分別有17分與13分進帳。

米勒攻下全隊最高21分。(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