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馬刺買斷小莫里斯 灰狼有意簽下衝擊季後賽

2024/03/01 11:10

馬刺買斷小莫里斯。(資料照,法新社)

李冠霖/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小莫里斯(Marcus Morris)在本季季中交易時,輾轉來到馬刺,而馬刺也在稍早宣佈買斷小莫里斯合約,讓他有機會為季後賽球隊效力,目前傳出西部龍頭灰狼可能有興趣簽下他。

小莫里斯有12個賽季的經驗,在聯盟中已經是個資深前鋒,本季季後賽的自由球員大限為美國時間本週5,這意味著馬刺這時買斷小莫里斯,他仍可以和新球隊一起打季後賽。

目前傳聞指出,灰狼是對小莫里斯有興趣的球隊之一,灰狼本季戰績優異長期位居西部第一,不過球隊除了康利(Mike Conley)這位老將外,替補上缺乏有經驗的老將帶領,也因此小莫里斯成為了合適的人選。

此外,由於小莫里斯的雙胞胎兄弟大莫里斯(Markieff Morris)目前效力於獨行俠,因此獨行俠也可能簽下他的球隊之一。

小莫里斯本季原先效力於七六人,留下場均6.7分2.9籃板的成績,轉到馬刺後並未獲得上場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