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道奇大谷翔平、佛里曼都沒上! 貝茲春訓首轟夯破紅人無安打

2024/03/01 11:20

張浩群/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隊今天春訓對戰紅人,「MVP連線」僅貝茲(Mookie Betts)一人出陣,他在6局敲出春訓首轟,同時打破球隊前5局無安打的窘境,不過道奇最終仍以4:5不敵紅人。

道奇前三棒貝茲、大谷翔平、佛里曼(Freedie Freeman)的MVP連線在今天只有貝茲一人上場,他擔任球隊首棒二壘手,不過前兩打席他都被對手給三振,道奇更是在前5局被紅人投手群無安打封鎖,僅奧特曼(James Outman)選到1次四壞保送上壘。

6局上半,1出局後帕德羅(Kevin Padlo)選到四壞保送上壘,下棒的貝茲於1好2壞時鎖定對手失投球,一棒將球掃出左外野大牆外,成為本場道奇隊首支安打,也是貝茲春訓第一發全壘打,在6局結束貝茲就退場休息,目前春訓他5場出賽敲出4安,三振保送各4次,打擊率3成64。

貝茲。(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