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當家球星班切羅飆29分 魔術勝爵士收下2連勝

2024/03/01 12:17

魔術當家球星班切羅狂飆29分9籃板6助攻。(美聯社)

李冠霖/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魔術在自家主場迎戰爵士,魔術靠著當家球星班切羅(Paolo Banchero)狂飆29分9籃板6助攻,帶領球隊以115:107收下2連勝。

魔術在比賽一開始靠著哈里斯(Gary Harris)與班切羅輸出,首節就拿下8分領先,次節爵士發起反攻,三分球命中率突破6成,對比魔術的三分外線8投僅1中,上半場結束雙方縮小到2分差距。

易籃後,爵士火力未減,塞克斯頓(Collin Sexton)、喬治(Keyonte George)與馬卡南(Lauri Markkanen)在第3節合攻27分,單節拿下31分逆轉比數,比賽來到決勝節,魔術在最後依靠班切羅、蘇格斯(Jalen Suggs)與佛爾茲(Markelle Fultz)3人將領先優勢再度搶到手,最後拿下勝利。

蘇格斯(右)全場拿下15分。(美聯社)

魔術共有5人得分上雙,除了班切羅的優異表現外,蘇格斯拿下15分緊隨其後,其中10分是在決勝節取得,並在最後3分鐘時投出關鍵三分彈,F.華格納(Franz Wagner)挹注14分6助攻、哈里斯進帳13分,替補上場的M.華格納(Moritz Wagner)則有14分10籃板的雙十表現。

爵士部分,先發5人得分全上雙,柯林斯(John Collins)、喬治與塞克斯頓皆攻下19分,其中柯林斯還外帶10籃板、喬治也有9助攻,馬卡南18分入袋、韓德瑞克斯(Taylor Hendricks)10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