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強森繳出本季新高29分 籃網大勝一哥缺陣的老鷹

2024/03/01 11:56

強森(右)繳出本季新高29分。(USA TODAY Sports)

張浩群/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籃網今天在主場面對一哥楊恩(Trae Young)缺陣的老鷹,終場在前鋒強森(Cameron Johnson)繳出本季新高29分的帶領下,以124:97大勝,收下了兩隊二連戰的首場勝利。

楊恩因左手手指韌帶斷裂接受手術治療,將缺席4週時間,而本場籃網在老鷹一哥不在的情況下打爆對手,其中強森展現火燙手感,三分球11投7中斬獲29分、單場7顆三分寫下賽季新高,同時29分也是本季新高。

籃網除了強森有好表現外,施洛德(Dennis Schroder)貢獻23分8籃板7助攻,是全隊唯二得分上20分的球員,另外布里吉斯(Mikal Bridges)也繳出了15分7籃板的成績。

老鷹方面,穆雷(Dejounte Murray)扛下了楊恩不在的得分重擔,19投11中繳出了全隊最高的28分,無奈團隊命中率不高,同時也守不住籃網,讓對手投出51.1%的投籃命中率,其中三分命中率高達47.8%,因此種下敗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