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谷翔平開記者會談婚事罕見! 美媒:更顯私生活極度保密

2024/03/01 14:21

大谷翔平。(今日美國)

張浩群/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隊日本球星大谷翔平在昨天宣布自己結婚,今天更接受媒體訪問回應相關問題,不過《運動畫刊》記者艾普絲坦(Stephanie Apstein)認為,這項舉動更顯示出大谷翔平對他的私生活極度保密。

大谷翔平的前隊友菲利普斯(Brett Phillips)對大谷翔平結婚感到高興,不過同時他也好奇大谷的婚禮,同時他也想知道自己是不是個糟糕的隊友:「我對於自己甚至不知道他有女友這件事感到難過。」

艾普絲坦表示,菲利普斯其實可以不用感到太難過,因為他只與大谷翔平共事過一個賽季,跟他打了6年球的天使隊球星楚奧特(Mike Trout)同樣不知道大谷結婚了。除此之外,道奇隊總教練羅伯斯(Dave Roberts)也是今天才知道大谷的婚事,並表示他感到很驚訝。

文中指出,不只交往狀況,大谷翔平對於一切事務都極其保密,包含他住哪裡,開怎樣的手肘手術,休賽季動向,甚至告知想追求他的球隊若洩露消息便會將其將屏除在外,甚至連自己家的狗名都不願透露,直到其愛犬於MVP頒獎訪問現身的6個禮拜後,大谷才在加盟道奇隊上的記者會上揭曉。

大谷翔平與他的愛犬decoy。(圖片取自X)

到今天,大谷翔平成為罕見招開記者會談論自身婚姻狀況的球員,艾普絲坦表示,大谷休賽季簽下一張大約,儘管有多達97%屬於延遲付款,他還是能夠辦一場盛大的婚宴。艾普絲坦假設若大谷真的有舉辦婚宴,那他明顯沒有邀請任何他的新隊友。「這或許不是給人第一印象的最佳方式,但接受《運動畫刊》訪問的任何人當中,沒人因未受邀而受辱。」

道奇隊外野手泰勒(Chris Taylor)說道:「這很酷。」2022年10月舉辦婚禮的他說:「他沒有受邀參加我的(婚禮)。」,近期剛重返道奇隊的工具人赫南德茲(Enrique Hernández)說道:「他只貼出自己狗的照片。所以我想問他是不是跟他的狗結婚。」羅伯斯也笑著說他很生氣沒有被邀請參加婚禮。一位道奇官方人員坦承,球隊並不清楚大谷翔平有沒有交女朋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