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日交流賽》台媒大陣仗、滿滿麥克風 巨人球星好吃驚:很少有過

2024/03/01 12:11

巨人四番岡本和真笑說,很少在這麼多麥克風的面前講話。(記者龔乃玠攝)

〔記者龔乃玠/台北報導〕巨人軍來台,今天首度前往台北大巨蛋練球,吸引大約60名台媒採訪,不僅令日本媒體大開眼界,前日職安打、打擊王長野久義受訪直呼,「在日本很少被這麼多人包圍(採訪),很開心。」隨後用中文說,「謝謝!」

台媒大陣仗令前來採訪的日媒很吃驚,詢問台媒,「台灣棒球很有人氣呢!」日本電視台也在採訪時詢問選手,看見台灣這麼多的媒體感想,長野久義以「沒有被這麼多人包圍過採訪」來形容」。

另外架滿麥克風的麥克風架也吸引巨人四番岡本和真的關注,他笑說,「很少在這麼多麥克風的面前講話,這是很新鮮的體驗。」

巨人監督阿部慎之助也說,機場就有很多球迷接機,甚至球隊在宮崎縣集訓時,有台灣球迷跟他要簽名,「能夠受到矚目,我是懷著感恩的心情,很感謝他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