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新人王是我的! 「斑馬」繳超狂數據率馬刺力退雷霆

2024/03/01 12:52

(左起)溫班亞瑪力壓霍姆格倫,更率領馬刺擊敗雷霆奪勝。(美聯社)

李冠霖/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馬刺天才狀元「斑馬」溫班亞瑪(Victor Wembanyama)今天對陣強隊雷霆,不僅在新人王熱門的對陣當中力壓霍姆格倫(Chet Holmgren),更在節末展現驚人宰制力,率領馬刺以132:118大勝雷霆。

溫班亞瑪本場比賽繳出28分13籃板7助攻5火鍋與5記三分球的全能數據,在第四節關鍵時刻更展現攻防兩端的統治力,不僅單防蓋掉霍姆格倫,後續更用助攻與三分助隊拉開分差,幫助球隊以14分差大勝雷霆終結5連敗,也中斷雷霆近期6連勝。

本場比賽另一個焦點在新人王大熱門之一的霍姆格倫,他今天表現也不差,他以12投8中砍下23分外帶7籃板5助攻1火鍋可惜仍略遜斑馬一籌,吉爾吉斯亞歷山大(Shai Gilgeous-Alexander)今天拿下31分6籃板,威廉斯(Jalen Williams)26分6籃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