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台鋼雄鷹主題捐血室今啟用 捐血送球隊系列商品

2024/03/01 12:32

高雄首見職棒台鋼雄鷹主題的捐血室,今天在球星王溢正(中)及Wing Stars的勢力加持下啟用,前往捐血可獲台鋼雄鷹的軟球和水桶袋,捐血集滿3點,還可兌換限量「熊好踏」珪藻土軟地墊。(記者許麗娟攝)

〔記者許麗娟/高雄報導〕高雄捐血中心九如捐血室與職棒台鋼雄鷹棒球隊結合,打造台鋼雄鷹主題意象捐血室,今天(1日)在球星王溢正及Wing Stars啦啦隊的熱力加持下,正式亮相啟用,球隊特別準備2500份台鋼雄鷹的軟球和水桶袋做為捐血的紀念品,到此捐血集3點(250cc集1點),還可兌換限量「熊好踏」珪藻土軟地墊。

台鋼雄鷹棒球隊是高雄在地球團,新開幕的九如捐血室則是第1間融合職棒球隊主題的捐血室,室內外裝潢都充滿雄鷹元素,融合了台鋼雄鷹球星和吉祥物Takao的照片等,希望讓民眾前來捐血時可以更放鬆心情,也能在此拍照打卡。

台鋼雄鷹投手王溢正說,自己很怕針,但害怕還是要捐血,因為可以幫助到需要幫助的人,而且新的球隊,能做公益幫助大眾都是很好的事。

以台鋼雄鷹為主題的九如捐血室,今天正式揭牌啟用。(記者許麗娟攝)

高雄市議員黃柏霖今天趁著捐血室啟用,也進行自己的第127次捐血,他說,捐血一袋救人一命,歡迎大家捐出熱血,讓社會更美好。而市議員鄭孟洳也與捐血室合作,於2月中旬即舉辦捐血活動,為血庫增加熱血。

高雄捐血中心支援南部(嘉南高屏澎東)地區每天約需2100袋的醫療用血的需求,目前血量庫存僅約5.5天,各血型仍嚴重缺血,透過台鋼雄鷹主題捐血室啟用,希望鼓勵大家踴躍前往捐血,並有機會獲得限量2500份台鋼雄鷹的軟球和水桶袋的捐血禮,而捐血中心也也以「熱血出擊,來當血庫真鷹雄」為主題,設計限量黑熊珪藻土軟地墊,今天起,捐血250cc可獲1點,集3點即可兌換「2024‧限量熊好踏、珪藻土軟地墊」。

以台鋼雄鷹為主題的九如捐血室,今天在Wing Stars啦啦隊的勢力舞蹈中,正式揭牌啟用。(記者許麗娟攝)

高雄九如捐血室融和台鋼雄鷹的球星和吉祥物等。(記者許麗娟攝)

高雄九如捐血室等候捐血時也有球星照片為民眾打氣。(記者許麗娟攝)

高雄九如捐血室捐血等候區設計舒適。(記者許麗娟攝)

高雄市議員黃柏霖今天獻出第127次捐血。(記者許麗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