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日交流賽》明對兄弟先發! 巨人強投談印象:季前重要一役

2024/03/01 12:55

讀賣巨人戶鄉翔征。(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龔乃玠/台北報導〕巨人軍明天推派戶鄉翔征對上中信兄弟,他昨天一下飛機就到大巨蛋投球,他認為,投手丘的傾斜度跟東京巨蛋差不多,試投後滿容易適應的,能以輕鬆、自信的狀態站上投手丘。

一下飛機就趕到大巨蛋,戶鄉翔征解釋是因為投第一場,很想知道球場新蓋好的感覺,趕快熟悉大巨蛋。他分析,大巨蛋的球場寬敞度很像札幌、京瓷巨蛋,人工草皮像名古屋巨蛋。

明天要對上中信兄弟,談到這支球隊,戶鄉翔征坦言沒什麼印象,不過情蒐會提供一些資訊和影片,屆時再看要怎麼對決打者,「明天的比賽,對我來說是季前很重要的一戰,看能不能多投幾局,測試球路。」

戶鄉翔征感受台灣球迷的熱情,他說很高興今天看到這麼多媒體,還有很多台灣球迷能念出他的名字,「這是很開心的事情。」

讀賣巨人戶鄉翔征。(記者陳志曲攝)

讀賣巨人戶鄉翔征。(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