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日交流賽》巨人隊長驚呼 台灣1美食「好吃得不得了」

2024/03/01 13:09

讀賣巨人岡本和真。(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龔乃玠/台北報導〕讀賣巨人四番岡本和真今天到台北大巨蛋練球,過去他曾在菜鳥時期來台灣打冬季聯盟,如今蛻變為國家隊主砲。回憶當年冬盟印象,岡本笑說,「小龍包好吃得不得了。」

肩扛巨人當家四番的岡本和真,2015年曾到寶島參加冬季聯盟,令台灣球迷多了一份親近感,當年在冬盟勇奪打點王的他,如今已是連續6年至少30轟的巨砲,去年更從坂本勇人手中接下巨人軍第20代隊長,逐漸成為「巨人的臉」。

讀賣巨人岡本和真。(記者陳志曲攝)

岡本和真指出,自己比那時成長很多,希望這次交流賽有更好表現,讓台灣球迷看得開心。來台灣前,他也說希望能在大巨蛋敲出全壘打,「我會儘量努力打出來。」

跟帥氣的坂本不同,岡本和真有著天然呆的性格,今天面對大約60名台灣媒體的陣仗、滿滿麥克風架,他就笑說,「很少在這麼多麥克風的面前講話,很新鮮的體驗。」

岡本和真還說,當年效力冬盟就覺得小籠包好吃得不得了,昨天在飯店也吃了很多燒賣,「好好吃!」

讀賣巨人岡本和真。(記者陳志曲攝)

讀賣巨人岡本和真。(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