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頂替坂本勇人游擊的男人 巨人新星對台灣火球男有印象

2024/03/01 13:23

門脇誠。(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龔乃玠/台北報導〕讀賣巨人隊23歲游擊手門脇誠去年頂替坂本勇人,生涯第2年就變成巨人隊先發游擊,他表示,周圍很多人拿他跟坂本比較,但2人是不同類型的球員,拿出自己的表現就好,「今年目標是金手套、3成打擊率。」

門脇誠去年有參加亞冠賽,談到最深刻的台灣球員就是古林睿煬,「他投到6局都沒有被敲出安打。」這次交流賽是他生涯第一次出國比賽,昨天下午有到街上閒晃,連付錢結帳都感覺很新鮮,「飯店外面很多球迷,一出去就有很多人跟在後面,蠻厲害的。」

初體驗大巨蛋內野,門脇誠認為,在這個場地比賽感覺滿輕鬆的,沒有太多障礙,「滾地球的滾動速度不是很快,動作不細膩一點可能會有失誤。」

門脇誠直言,明、後天有很多台灣球迷會進場看球,有滿場觀眾,很期待能夠比賽。

古林睿煬。(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