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兄弟3號是誰?」日媒關注象菜鳥游擊:守備真好!

2024/03/01 15:59

楊祥禾。(記者龔乃玠攝)

〔記者龔乃玠/台北報導〕中信兄弟今下午在大巨蛋練球,有日媒也在場邊觀看,一名資深日本記者指著場上的「兄弟3號」,主動向台媒詢問,「他是誰?」最終得知是去年剛進球隊的楊祥禾後更好奇問道,「他是選秀第幾指名呢?」對這位新人充滿好奇心。

原來楊祥禾今天在練習守備時,吸引日媒目光,直呼他的游擊守備真好。楊祥禾是去年中信選秀第5指名,在二軍出賽15場,游擊守備還沒失誤,打擊率3成20,這次跟巨人隊的交流賽名單中,他跟捕手徐博瑋是唯二入選的2023年選秀新人野手。

中信兄弟隊長王威晨也說,楊祥禾是很有潛力的選手,特別是傳球能力有讓他驚艷到,「是可以跟宋晟睿比較的,最近好像也有在練外野。」在高中、大學期間,楊祥禾也當過投手,最速可催到146公里。

楊祥禾直言,當初知道有跟巨人隊的交流賽,從春訓就把握每次機會爭取名額,「巨人隊有我自己喜歡的球員:坂本勇人。」

春訓期間,楊祥禾都在練游擊,他也透露總教練平野惠一有讓他練外野。談到隊長讚譽接近「宋晟睿等級」的臂力,他說,對自己臂力最有信心,但打擊和守備都希望能夠更穩定,目標是開季一軍。

明天對上巨人隊,楊祥禾說,這是他第一個高強度比賽,也是第一次這麼多觀眾進場的球賽,「比起緊張感,興奮感多一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