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球》潘政琮延續上週火燙手感 高知特菁英賽首輪射6鳥並列第9

2024/03/01 13:25

潘政琮。(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延續上週拿下第3的火熱狀態,台灣旅美好手潘政琮今在PGA高知特菁英賽首輪前15洞就射下6鳥,以66桿繳卡,與俞俊安同樣暫列第9,與領先者只有2桿差距。

潘政琮上週在墨西哥公開賽抱病拿下第3名,也一舉拿下新賽季的全卡參賽資格,而他本週轉戰高知特菁英賽維持火燙手感,在前15洞就打下6鳥,排名一度衝到第2,直到第17洞才吞下本場第1個柏忌。

至於俞俊安從後9洞出發,在前14洞射下1老鷹、4博蒂,是在倒數第2洞才吞下第1個柏忌,與小潘同以66桿、暫列第3。

美國好手雷米(Chad Ramey)以7博蒂、無柏忌的完美演出,與南韓選手金成玹同以64桿排在領先。

但比賽因天色昏暗,首輪有2組人沒能打完最後一洞,將於明天進行補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