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金髮、正裝現身火腿新球場 日媒讚陽岱鋼宛如電影明星

2024/03/01 13:34

陽岱鋼今天以穿正裝的金髮造型現身火腿新球場,立刻成為焦點。(取自網路)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陽岱鋼今年重返日本球界,昨已赴日準備出席新東家為他舉行的加盟記者會,今天以身穿正裝的金髮造型現身日本火腿新球場「艾斯康球場」(ES CON FIELD)後,立刻成為關注焦點,也讓日媒直呼好像電影明星。

日本BC獨立聯盟球隊「Oisix新潟Albirex」今年正式加入日職二軍,日前宣布延攬陽岱鋼加盟後,已引來台、日球迷熱議,而陽岱鋼前天也在台灣召開記者會說明近幾年赴美職、澳職體系闖蕩的心情,以及今年決定回歸日本球界的理由。

陽岱鋼前天透露這次重返日本,是由昔日火腿賢拜稻葉篤紀牽線,而稻葉目前擔任火腿二軍監督,今天在艾斯康球場和陽岱鋼所屬的球隊交手,賽前迎接這位「金髮貴客」時,就見到兩人開心寒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