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懷念的臉孔回來了!火腿官方X貼出岱桑合照讓球迷想哭

2024/03/01 14:24

陽岱鋼和昔日火腿教練清水雅治的師徒合影,讓球迷感動到想哭。(取自日本火腿官方X帳號)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今年重返日本球界的陽岱鋼,今天現身新東家在火腿新球場的二軍比賽就引發關注,他和昔日在火腿共事過的教練清水雅治合照被放上火腿官方X帳號後,也引來球迷感動到想哭。

陽岱鋼日前確定加盟今年投入二軍比賽的「Oisix新潟Albirex」球隊,昨天已赴日準備參加球團為他舉行的加盟記者會。今天新東家和火腿二軍在「艾斯康球場」比賽,陽岱鋼現身後也成為焦點,除了和火腿高層栗山英樹、二軍監督稻葉篤紀問候,也和過往外野守備教練清水雅治合影。

59歲的清水雅治在2008至2012年於火腿擔任一軍外野守備和跑壘教練,協助當時從內野手轉任外野手的陽岱鋼守備能力提升,而他在離開火腿後也曾在樂天、阪神等隊執教,今年才重返火腿擔任農場統籌教練。

陽岱鋼身為過去火腿球星,今天重回北海道的身影曝光後,也讓許多球迷直呼想念,而他和清水雅治的師徒重逢合照更勾起老球迷回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