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夠悍!王念好狙擊金廣鉉 富邦完封勝韓職SSG

2024/03/01 15:40

富邦悍將新秀王念好繳三安猛打賞。(富邦悍將提供)

〔記者羅志朋/綜合報導〕今天富邦悍將與韓職SSG登陸者在嘉市球場進行自辦熱身賽,雙方都派出一軍主力應戰,悍將新秀王念好繳3安猛打賞,領軍以4:0完封勝SSG。

SSG一軍在2月25日抵台展開第二階段春訓,前兩場對統一獅熱身賽都贏球,今天推出王牌左投金廣鉉先發,首局悍將開路先鋒李宗賢敲安,再靠葉子霆短打掩護進佔二壘,4棒王念好適時敲安先馳得點;金廣鉉先發2局被敲3安失1分退場休息。

3局上王念好擊出落點巧妙的德州安打,6局上再敲二壘安打,接著高國麟敲安送回王念好,7局上兩出局二壘有人,隊長范國宸擊出安打再添1分,悍將取得3:0領先,8局上張進德同樣在兩出局二壘有人敲安進帳1分打點,助悍將拉開比分取勝。

悍將新洋投戈威士先發2局被敲2安飆2K未失分,林栚呈、李建勳、林旺熙、岳少華、王尉永、曾峻岳、富藍戈依序登板各投1局皆無失分,8名投手聯手完封SSG,王念好單場3支3表現搶眼,SSG球星秋信守並未上場。

★今天雙方先發打序

富邦悍將

棒次 球員 守位

1 李宗賢 2B

2 葉子霆 LF

3 王正棠 DH

4 王念好 3B

5 孔念恩 RF

6 申皓瑋 CF

7 高國麟 1B

8 戴培峰 C

9 王勝偉 SS

先發投手 戈威士

SSG登陸者

棒次 球員 守位

1 崔知訓 CF

2 Guillermo Heredia LF

3 崔廷 3B

4 韓萸暹 DH

5 河財勳 RF

6 全儀山 1B

7 朴成韓 SS

8 曹邢宇 C

9 金聖賢 2B

先發投手 金廣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