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他是全隊最聰明的人! 「法官」受訪談對洋基這筆補強的看法

2024/03/01 21:07

賈吉。(資料照,法新社)

廖志軒/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上賽季結束後,賈吉(Aaron Judge)曾公開對外稱洋基需要更有效的方式向球員傳遞所有分析後的資訊,如今洋基老闆史坦布瑞納(Hal Steinbrenner)似乎在聽到他的意見後在開季前宣布本季將新增一位分析師萊恩哈特(Aaron Leanhardt)至教練團,而賈吉也分享了自己對教練團加入數據分析師的看法。

萊恩哈特的經歷非常豐富,他不僅擁有麻省理工物理學博士學位,同時還在密西根大學擔任物理學教授長達七年的時間,這將是他在洋基的第七個賽季。

而如今賈吉在本周接受《紐約時報》記者Greg Joyce訪問時談到萊恩哈特時表示:「我為他感到興奮,他作為分析師在身為球員和數據間的橋樑上做得非常出色,就我目前所看到的,他在收集資訊上做得很好,我想人們會喜歡他的。」此外賈吉在隨後補充時就直言萊恩哈特就是目前球隊上最聰明的人。

在經歷2023年災難性的賽季後,當時在季後賈吉就對洋基如災難般的數據分析團隊給出非常中肯的評價:「雖然我們得到了非常多數據,但很有可能球隊今年重視的那些是錯誤的,很可能應該重視的是那些他們覺得沒有價值的數據。」

對洋基這樣每年都希望能維持一定強度同時衝擊世界大賽冠軍的球隊來說,去年這樣的成績絕對是不能被接受的,其中數據團隊的表現就曾被外界認為是球隊表現不佳的主因,如今在老闆選擇讓一位出色的分析師加入教練團進行數據分析後,或許能讓洋基在新球季帶來不一樣的改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