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日交流賽》中信明派克迪先發對巨人 直言春訓能在大巨蛋投球很興奮

2024/03/01 16:28

中信兄弟克迪(前左)與投手群守備練習。(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徐正揚/台北報導〕中信兄弟是明天讀賣巨人交流賽第1場的對手,總教練平野惠一宣布由新洋投克迪擔任先發投手,在大聯盟與韓職都有巨蛋出賽經驗的克迪興奮地表示,很高興在春訓就有機會在巨蛋比賽。

克迪指出,過去曾在大聯盟光芒純品康納球場、遊騎兵全球人壽球場(開闔式球場)與韓職高尺巨蛋出賽,台北大巨蛋將是他生涯第4座室內球場,「今天走進來的第1個感覺就是很漂亮,讚嘆政府機關花這麼多心血蓋這座球場,能這座球場投球超級興奮的。」

克迪表示,春訓就能在巨蛋比賽是很罕見的,他與猛登都很興奮,很期待在超過3萬人面前投球,雖然曾在韓職打球,對日職巨人卻沒什麼印象,但希望盡力為球隊做出貢獻,盡快適應中職面對每場比賽。

兄弟出賽名單雖有4位洋投,因為艾士特昨天已經投過,明天預計只有克迪、猛登2人會上場,平野表示,現在還是春訓,先發只是順序,都是為球季做準備。

中信兄弟克迪。(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