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勇士戰績止跌回升的最大關鍵? 嘴綠點名21歲小將:他是球星

2024/03/01 17:25

庫明加(中)。(美聯社)

田兆崴 /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21歲小將庫明加(Jonathan Kuminga)今天轟下25分,幫助球隊以110:99擊敗尼克,賽後「嘴綠」D.格林(Draymond Green)也對這位小老弟讚不絕口。

庫明加的進步幅度有目共睹,今天在與尼克之戰表現相當亮眼,全場19投12中、命中率高達63.2%,攻下25分、8籃板,另有2助攻、2抄截、2阻攻,展現全能身手。

庫明加已經成為勇士不可或缺的戰力,D.格林也大讚庫明加在攻防兩端的影響力,是勇士戰績止跌回升的一大關鍵,「庫明加是一位球星,他未來將有很長一段時間能成為這個聯盟的全明星,他打得很有自信,在攻防兩端都充滿力量,這就是他所擅長的。」

D.格林直呼:「很高興看到他的成長,很多人都在談論我的回歸是我們獲勝的原因,但我認為我們之所以獲勝,是因為庫明加的成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