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日交流賽》呂彥青連續2天拉肚子 明對巨人不確定能否上場

2024/03/01 17:09

呂彥青。(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徐正揚/台北報導〕呂彥青今天隨中信兄弟到台北大巨蛋練球,他很開心台灣終於有巨蛋可以比賽,礙於罹患腸胃型感冒已經2天,明天不確定能否在對巨人交流賽上場。

呂彥青在自辦熱身賽出賽2場各投10球、7球,他透露,因為腸胃型感冒連續2天拉肚子,明天要看身體狀況才能確定能否上場,如果不行只好等到球季開打再解鎖大巨蛋。

呂彥青指出,在日職二軍時曾在大阪、名古屋巨蛋比賽,今天走進台北大巨蛋覺得視野很寬廣,最驚訝的是兄弟本季要在大巨蛋打23場,「有嚇到,不是聽說這邊(場租)滿貴的嗎?」

呂彥青在日職效力阪神,與同屬央聯的巨人是宿敵,他回憶,那時巨人經常拿到洋聯第1,阪神只要對巨人都會滿場,但他在二軍與巨人不同聯盟交流不多,大學時期與二軍交流賽時看過岡本和真。

巨人投手馬場皐輔昨一抵台就到大巨蛋練投,呂彥青表示,馬場與他都在2017年加入阪神,雖然許久沒有聯絡,日前馬場在LINE上告知他要來台比賽,兩人也簡單問候交換訊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