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即將生涯首度對決大谷翔平!今永昇太:不會因為是日本人就...

2024/03/01 18:13

今永昇太、大谷翔平。(資料照)

廖志軒/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根據日本媒體報導,本季新加盟芝加哥小熊的日籍左投今永昇太,將於台灣時間3日迎來大聯盟春訓熱身賽初登板,而對手正好是擁有日及二刀流巨星大谷翔平的道奇。

橫濱DeNA王牌左投今永昇太休季透過入札制度挑戰大聯盟,最終與小熊簽下4年5300萬美元的合約。日前隊內實戰打擊練習(Live BP)也三振同鄉好手鈴木誠也,狀況不俗。

對於自己即將迎來春訓初登板,今永昇太受訪表示,「這是第一次的實戰,想確實做到原先設定好的目標,如果可以有好的結果就好了。」

而今永昇太也有望對上春訓首戰就開轟的大谷翔平,然而兩人在日職時期從未對決過,如今兩人有望在職棒最高殿堂正面交鋒,今永昇太也展現鬥志,「和我跟大谷是不是一樣是日本人沒有關係,只是因為他是最強的打者,而想跟他對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