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差點加入洋基?曾被張育成擠下的老將爆料重返道奇關鍵

2024/03/01 19:51

赫南德茲。(資料照)

廖志軒/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本週以1年400萬美元合約簽回32歲工具人赫南德茲(Kike Hernandez),先前也有報導指出天使、巨人、雙城與教士都對他感興趣。不過赫南德茲近日在節目中爆料,洋基也曾有意網羅他,但最後因為打線配置而作罷。

上季赫南德茲原先紅襪,起初他鎮守先發游擊,卻發生聯盟最高的14次失誤,打擊也表現不佳,紅襪因此拔除他先發游擊的地位,並在交易大限前將他送往老東家道奇。赫南德茲也曾受訪坦言,自己有預感會被交易,因為紅襪更喜歡張育成與雷耶斯(Pablo Reyes)。

赫南德茲近日在「Foul Territory」節目中透露,自己最後的選擇是洋基或道奇,「我選道奇的原因是因為他們有很多左打,也顯然我跟他們很熟,我的春訓進度已經落後,道奇的春訓基地在亞利桑那,對我來說很方便,我不必收拾行李、帶著家人大老遠飛到佛羅里達。」

赫南德茲進一步指出,道奇陣容有很多左打,而道奇球團能保證讓身為右打的他,在新球季面對左投的比賽中獲得先發機會。「洋基也有非常棒的陣容,就像道奇一樣,但他們右打比較多,他們的左打也並非右投專武。」

洋基目前打線中的左打者,包括外野手索托(Juan Soto)、維杜戈(Alex Verdugo)、一壘手瑞佐(Anthony Rizzo)與捕手威爾斯(Austin Wells)。紐媒《NJ.com》指出,索托與維杜戈的加入平衡了洋基去年右傾的打線,也因此在面對左投時,事實上有3個位置可以由赫南德茲補上。

赫南德茲上季在紅襪出賽86場,打擊率0.222,累積6轟、31分打點,攻擊指數0.599,回到道奇後出賽54場,打擊率0.262,敲出5轟、30分打點,攻擊指數0.731。而他生涯面對左投打擊率為0.257,攻擊指數0.801,面對右投打擊率為0.228,攻擊指數0.667。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