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戴資穎等頂尖好手持續進步! 東宗努力拚奧運積分:我不想輸

2024/03/01 19:03

東宗。(資料照,歐新社)

田兆崴 /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印尼一姐東宗(Gregoria Mariska Tunjung)要拿下巴黎奧運門票預計不成問題,近日受訪時,她直呼自己會持續努力爭取積分,希望提升在奧運積分榜的排名。

東宗目前累積7萬531分,在奧運積分榜位居女單第8,前7名依序是安洗瑩、陳雨菲、戴資穎、山口茜、瑪琳(Carolina Marin)、何冰嬌、韓悅。

接受印尼媒體《Kaltim Post》採訪時,東宗直呼希望在4月28日奧運積分計算週期結束前,繼續提高自己在積分榜上的排名,「排名1到7的選手都持續在進步,好吧,我不想輸,也希望確保種子席位。」

3月的歐洲巡迴賽將是搶分關鍵期,東宗將參加法國公開賽、全英公開賽,另外瑞士公開賽也有報名,但是否參賽還是未知數,「籤表上有我,但還不確定會不會參加。」

東宗強調自己必須保持健康,畢竟今年的重頭戲是巴黎奧運,「我會盡量照顧好自己,並專注於身體上的恢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